嗑,都可以嗑~

【肖钱】花店(1)

*半现实向

*孔肖吟视角

嘛渣文笔,看的开心就好啦~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街头新开了一家花店。

上周自己上班途径还没有见到这家店呢,孔肖吟心里想着。

店面不错,粉色的墙漆,清新的绿色做点缀,各式的鲜花摆满了店外的空间。这样少女心的打扮,让人看了不由自主的心情愉悦,店主一定是个女孩吧。

不知怀着怎样的心情,孔肖吟走进了花店。看着周围洋溢着幸福挑拣花束的一对对情侣,孔肖吟尴尬的在心里暗骂:“怎么就进来了,你一个人买花送给谁啊。”她趁着周围人的遮挡,小心翼翼地向门口走去。

“是啊,这束花很适合送给心爱的人呢……”

孔肖吟登时被钉在原地。这个声音……她熟悉的不能再熟悉,从团内毕业至今,已经整整两年没有再听到了。

她转动僵硬的脖子,视线停留在了花店里面笑盈盈介绍花束的那抹身影。

“对对,哈哈哈您真浪漫,和女朋友一定很幸福吧……”

两年不见,那人似乎长高了一点,曾经的黑直发烫出了微微的卷,纤细白質的皮肤擦过周边火红的花儿,色彩的强烈对比衬得那人更加美丽动人了起来。

“咕”孔肖吟不由得咽了咽口水。

“好,谢谢惠顾,欢迎下次再来!”

欢快的语调传入耳内,孔肖吟猛地回过神,低下头暗自懊恼自己怎么会如此失控,竟然看人家看呆了。

她偷偷地又抬眼瞟了对方一眼,猛地对上了一双澄澈乌黑的眼睛。孔肖吟呆了一下,反应过来后赶忙仓皇狼狈地转身离去。

 

 

“不会吧,不会吧……她看见我了?我当时的表情会不会很奇怪?我的反应会不会太剧烈了?啊啊啊……”

傍晚,孔肖吟回到家,生无可恋的扑倒在床上。

“话说,当时她的眼神好像含着一丝笑意?啊啊啊应该是错觉吧。”

抱着被子在床上打了好几个滚,孔肖吟顶着乱糟糟的头发从床上坐起,忽然想起拿起手机质问陆婷。

“喂?大哥!?小钱不在上海吗?你不是说她在上海!怎么了?我在东北看着她了!”

“你不要这么淡定好不好!喂!你有啥事啊有我……喂?喂!”

靠竟然挂我电话!孔肖吟烦躁的揉了揉头发,盘起腿坐在床边陷入了深思……

 

 

【一期生入团的那天,气氛显得格外紧张。

看着这么多女孩子站在那里,孔肖吟惊奇的打量着她们。她是SNH48前身公司的一个小模特,谁知公司倒闭,现任接手的公司摇身一变包装成了培养女团的公司。

一张张青涩的的面孔走进来,一一进行了自我介绍。

“你们就是S队了……”

稀里糊涂地进了女团,又稀里糊涂地认识了一群人。半年来的相处,那群比自己小的女孩子意外的和自己很聊得来,工作也还不错。但是这样的生活总让孔肖吟觉得缺了点什么,但自己又说不上来。

一切开始于二期生的入团。

那天的天气很好,正午的阳光洒在身上,很舒服。孔肖吟坐在外面眯了眯眼,眼前的光线忽然被一个身影给挡住了。

“嗯?你是?”

女孩逆着光站在自己面前,看不清长相,但孔肖吟能感觉到对方明显的局促和不安。

“我……”
“你好,孔肖吟。”

说完,她主动地伸出了手。

“……啊?”

对方很显然没有意识到自己在干什么,疑惑地歪了一下头。

“我的名字,孔肖吟。”手依旧悬停在半空中。

“哦啊……你好,我叫钱蓓婷!”

对方恍然大悟一般地握住自己的手,温热的掌心似乎还有一点点出汗。孔肖吟“噗”地一声笑了出来。

“怎……怎么了?”

叫钱蓓婷的女孩不安地小声询问,孔肖吟摇了摇头,嘴角却依旧挂着笑意,她向右面指了指,示意二期生集合点在那个地方。

“啊,谢谢!”

钱蓓婷呆愣愣地点了点头,小跑着前往那个方向。孔肖吟好笑的看着她的背影越跑越远。

“刚刚,她好像脸红了,哈哈哈怎么会这么可爱!”

 

孔肖吟走进大厅环顾了一下四周,耳边传来分配成员的名单,

“……钱蓓婷,以上是S队的人员名单。”

嗯?孔肖吟顺着声音往人堆里看去,发现一个短头发的女生慢慢往前走了一步。女生长得很清秀,一双乌黑澄澈的眼睛带着好奇和不安打量着周围。

原来是她呀!孔肖吟微微勾起了嘴角,看清长相后觉得她更可爱了!她眯着眼注视着钱蓓婷的背影,心里暗戳戳得想着:“回宿舍得去逗逗她~”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未完待续

评论(9)
热度(98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一只废茶茶茶 | Powered by LOFTER